我相信全校最神經病的應該是我吧
其實我知道H&M是在秋天開業
昨天經過巴士站才知道原來是今天!!!
自己還很天真想:
沒關係 我明天早上五點就去排隊 應該可以是第一個
回到家看新聞才知道人家已經在漏夜排隊了!!!
天啊 我真是蠢斃了我
結果昨晚還到了兩點就已經睡不著了
然後梳梳洗洗就趕快跑去排隊了
我從來沒有見識過新加坡人怕輸的心態
去到那裡才知道 干 怎麼你們那麼怕輸啊!!!(同時也在指自己)
第一位顧客是個越南籍的新加坡公民 她在昨天的中午十二點就坐在那裡了==
然後就開始排啊 坐在地上畫畫 發呆 看著Anja Rubik扭啊扭扭啊扭一直到十一點
這裡要讚揚一下 H&M真的是個值得一直去光顧的店
因為他們設想周到 而且不怕花這些小錢
他們買了Dailyfrench的麵包給我們吃
自己還砸錢出了礦泉水分給大家
H&M Magazine就不說了
更誇張的是 看見烏雲密佈 就來分雨傘了!!!
人家的雨傘不是普通就塞給你的雨傘 把手的皮革的啊拜託 傘頂是用好的鐵做的
誇張吧
誇張吧
誇張吧
誇張吧
誇張吧
誇張吧
誇張吧
到這裡我已經很心甘情願住進店里了 哈哈
除此之外 還請了大約是個男女模特兒來宣傳
甚至免費為大眾拍攝寶麗來(人家的底片還有H&M的字樣的哦)
人山人海已經不足以形容當時的狀況了
排隊的人很多很多
知道排到哪裡嗎?
已經排到一條街外的Zara了(去過烏節路的人就知道那是一個很誇張的距離)
而且我們這裡還繞了四圈哦
準時十一點就放人進去了
大家就拿著袋子瘋狂採購
有些拿兩個大袋子裝不完的都有
感覺這就是時尚界的七月==
店面分成三層樓 我覺得很大間就是了
一進門就很尷尬
一大大大大大大群人最少五十個 還有很專業的攝影機收音機對著你說Welcome!!!
而且要走很大一段路才能離開這段尷尬就是了
我的表情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好 大家都在看著你
所以我全程都在傻笑==
一面購物我覺得我真的很想送對面的Txpman一個中指
人家面積大過你就算了 質量好過你就算了 你們的價錢也差太他媽的遠了吧
在Topman兩百五最多就是兩三件褲子 我在這裡買了九樣東西耶
現在是怎樣??!!
後來還有Channels News Asia來訪問
一開始她是找我 可是我還是害羞地低下頭(媽的這種時刻裝什麼害羞啊==)
然後她就找上我朋友了啊
我就站在旁邊微笑直到天明訪問結束
看看晚上播出的效果應該是......==
以上是我和H&M Asia Director的合照(慧眼識英雄吧)
他還有給我們名片(真是感動流淚 我們這種菜都可以拿到他的名片)
我覺得他個人沒有什麽架子(他也不是什麽名人 也不需要擺架子吧==)
自己都會拿著衣架跑來跑去
感覺很不錯
而且聊天的過程也覺得他很真誠
是只好鳥.(那你自己算什麽鳥==)
我覺得這間店不錯啦
比起同級的對手
ZarX的職員非常傲慢
TopMaX的東西貴 素質也不好
UniqlX根本都沒得比
而H&M價廉物美 東西買得過
員工親切又友善(我沒有收錢哦)
憑我個人的購物經驗
一間店舍不捨得給紙袋是非常關鍵的
就像我到PhilosophX買衣服 東西都滿出來了還不捨得用下一個紙袋
裝完東西后還一臉"我把東西都裝進去了哦 厲害吧"
我就一臉"你去死吧你"
這類店真的會令我下一次去購物還是要想一想
畢竟人們購物就是貪一種紙袋拿滿手 想是購物女王的感覺
而H&M也捨得給紙袋 這是讓人欣慰的事情
我覺得那麼早起床去排隊很值得
大家有時間也可以來光顧新加坡分行的H&M吧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